落无氧(退隐版)

开学了,暂退。
一入黑塔深似海,从此节操是路人。
QQ:765602956 欢迎友善的人做我的好朋友!
短篇爱好者,长文靠天攒。超级爱少主和瓷爹!!

【All耀】系统?好像故事的发展不太对??!(32)


☞all向  又名‘系统把我往死里坑’

☞希望咱少主的腰没大事(孝子的嘴角与太阳肩并肩๑乛v乛๑嘿嘿)

☞人物OOC,私设,避雷啊兄弟们

☞怎样才能把王耀这个直男掰弯呢……






【32.】


琼斯家族 . 纽约 .



“你好。”



空寂的大厅里,两名金发男子坐在一起,正在压低声音谈话。



其中一位淡金色头发的男人长相温文尔雅,眼镜片在白炽灯的照射下,反射出迷离的光线,如果可以说的话,那人应该是很好相处的,但,如果你忽略他腰间别着的那把枪的话……



“你好,‘隐士’先生,很高兴见到您。”


“……没什么,只是有些诧异,这次叫我来是为了什么呢?”淡金色头发的男子笑了笑,纤长的手指搭在一起。



“为了暗杀一个人。”


“谁?”


“王耀。”



“哦?东方人?”这个名字倒是让淡金色头发的男人起了兴趣,半月形的眼镜片微微闪光,“……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
“这是主人的命令……因为现在他有两大家族的保护,组织尚且不能对他下手,况且远东家族的顾先生也不赞成这一举动……”



“那我怎么敢杀他?”



“这是主人的命令,你只需要负责执行。主人还是很满意你的技术,只需要将这一切伪装成一场意外事故,请别辜负了她对你的信任……”



“可你总得给我一个杀他的理由吧……”



“可这是主人的命……”

那人刚想说话,却又被冷不丁的打断。



“不然我是绝对不会接这份任务的。”



“你这是想违抗主人的意愿吗?!威廉姆斯先生?!”



“不,”淡金色头发的男人笑了笑,“总得让我找到一个对他下狠手的理由吧……”



“……”

对方妥协了。

“好的,我们认为他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,他搅乱了这个世界的进程,需要将他从这个世界除名。”



“为什么你们这么认为?”淡金色头发的男人问。



“还是那句话,这是主人的命令。”



“好吧……让我先去见见那个东方男孩……”

他也妥协了。



对方明显显得很欣喜,能获得这样一位杀手的帮助,这对组织来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。



“那我们静候佳音,威廉姆斯先生。”



然后男人接过了对方手里的那份档案。等到对方走后,他翻了几页,都是草草略过,但在这份档案的照片一栏停住了……


“真是一位漂亮的小先生……”

“弟弟啊,眼光不错……”





联合国总部附近 . 图书馆 .


王耀仔细的查看手里的玉兔,水润洁白的玉除了几处刻痕之外,其它别无异处。



“真是奇怪。”



小兔子上刻着的东西,说是字吧,又歪歪扭扭的不像,只能勉强地从字里行间辨认出来‘书架203.3p.6l.



“什么东西啊这是……”王耀发出崩溃地控诉,这不为难人吗这?

如果说是有什么重要线索的话,这几行数字,至少的告诉他是什么意思吧!……



可是无人回应……



没办法,王耀决定先从图书馆的书架开始搜查……一本不行,那就两本,两本不行,那就三本……



总能找到的。



书架203.3p.6l……”王耀发现,在原来的那个世界,自从自己有了工作以来,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飞快的翻过任何一本书了,“……这是不是代表,我要找的书……在第六列,第三排?”



在国际联合图书馆,P是‘排’的首字母大写,至于L……估计是想表达‘列’的意思……



顺着他脑海里的旨意,王耀几乎是连蒙带猜的,很快的找到了那本书,叫《世界异闻集录》……但这本书……大部分以外语为主体,王耀作为一个东方人,在第一眼的时候差点晕过去……



然后他又找了一本外语字典……



“……算了,就当是学习外语吧……”



指尖飞快地翻过书页,不需要或多余的句子都被排除掉,然后他发现了几个用红笔圈起来的单词,旁边都被浅浅的标上了‘GQ’两个英文字母……



“顾清的手笔……”



也许在不久前的某一时刻,又有一位年纪相仿的青年在这里留下自己的印迹。



王耀没再过多说什么,只是陷入了沉默,之后,他开始试着将这些词语连接在一起。



“Mors so l u m in it ……”



词典是查不出来的,也没有任何的笔迹告诉他这句话是什么。唯有强大的手机智能软件帮助了他……


“……手机是个好东西。”


他点开的翻译界面,把 ‘Mors solum initium’① 扫入进去。


“这究竟是什么意思……”王耀扫过一眼手机界面,结果才看了0.1秒,整个人愣在原地,手机差点没有拿稳……


“Mors ors solum initium……

“死亡,只是个开始……”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谁要死了…………


是谁……是谁……



王耀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给自己这样的提示……他不想让任何人死去……无论是谁……


…………



“所以……你就是我的小弟弟看上的那个东方先生?”


身后像是传来淡淡的枫叶清香,轻轻袅袅传入东方人的鼻子中,带给人清冽的感觉,香不淫而浓,风不媚而正。



他扭过头,却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,又酷似某一个人……



“我不是阿尔弗雷德先生,请别把我和那个家伙混为一谈。”可能是见到对方脸上疑惑的表情,那个人立马补充了一句。




“还有……”



那个人的语气突然顿了顿,紧接着慢慢向他走来,在即将走到对方面前的那一瞬间,手指捏住了王耀的脸。



王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深处,暗潮涌动……



那人笑得很灿烂,是常人不易发现的那种灿烂,美好的不现实。




“我可是来杀你的,王耀先生。”









TBC.


①:拉丁文为机翻,如有错误请指出,感激不尽。



(抱熊组戏份大涨ing.开心✪▽✪~)

(对,你没看错,我又回来了!挤时间赶紧干出了一篇,已经老泪纵横π_π……下次更新不知在什么时候(┯_┯)随缘吧……不过可以用小红心和小蓝手来催更呐~)


(恭喜耀爷,再多一杀手名单(ಡωಡ)——)







评论(48)
热度(27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落无氧(退隐版) | Powered by LOFTER